close

今天很特別,因為你完成了第一首寫給我的歌。

我很喜歡。很開心。很感動。

我們還約定了不到一張專輯都不准分開,不許耍賴喔。嘿嘿。

寶貝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寵愛。

即使我不能在身邊陪你,還偶爾對你發脾氣。

你還是一樣的對我好,想要給我幸福。

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磨合的越來越好了。

我漸漸變得成熟了,能夠理性的想想問題的所在。

你也是漸漸的能夠靜下心來願意聽我的解釋,願意相信我,不跟我計較。

遇到矛盾我們都可以先冷下來,不會那麼爭鋒相對,也不會弄得很不開心。

我覺得好棒,這就是我想要的相處模式。

想想我很快就可以回去了。真的好想回去。

等我回去了,我們又可以牽著手走遍大街小巷,不用怕迷路,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地圖。

或者我們可以一起吃爆米花,看電影的時候塞得滿嘴都是。

我們可以一起吃以前愛吃的集集,鍋貼,蜜蜜甜。你還可以帶我去Friends吃老乾媽肉醬飯。

還想跟你買一樣的帆布鞋,同款的情侶裝,還有一直沒有找到的合適的戒指。

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,都要有你參與。

要等著我喔。親愛的。

{EA12FE6D-A29F-455F-98D0-2B4E23FBDEA5}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