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暸好久要去的錦江樂園終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成行~~感謝老天這個冷颼颼的天氣願意給幾天溫暖.

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,總是讓自己的部落格荒廢著荒廢著...自己都看不下去了...

應該要勤快一點才好,記錄下我們擁有的每分每秒啊~~嘿嘿.

 

游樂園我又來咯~~!

 

嘿嘿~~這個摩天輪雖然不是見過最大的,但是可是中國第一個摩天輪哦~也蠻不錯的啦~~

一直夢想有一天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坐到摩天輪的頂端,這個心願終于實現了~~哈哈.

謝謝我的K給我帶來每一個幸福的瞬間,我會好好珍惜.

哈哈 很少看到你這樣笑喔~~所以特別把這張放上來,以後要記得經常笑啦.

我喜歡看你笑.

 

這張妳好像很喜歡~所以也貼齣來咯~~嘿嘿,我是你的獨家攝影師.

 

這個"海鷗"牌相機好大喔~~記得小時候這個相機可是很讓人眼饞的寶貝呢~

這個游樂場小的不像話,最後以你和鬼屋的合影結尾吧~哈哈.好無聊且根本不嚇人的鬼屋,用來唬小孩的吧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